close

 

當初我就是被類似這樣的浪漫吊燈吸引住了~  查了一下,這樣的用餐環境就在東區!{最後會附上餐廳資訊給大家}  

TK seafood&steak  

餐廳位於賦樂旅居(HotelProverbsTaipei)的一樓。地點就在熱鬧的頂好商圈附近,有棟很突兀的黑漆漆建築就是了!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新開的精品旅館。  

1. 由建築設計界*陳瑞憲大師設計的。 

2. 整體走的是精緻的現代工業風,又不失歐洲宮廷風。挑高三層樓的用餐環境很有feel~ 

3. Tk餐廳是由廚藝總監Fudy負責,厲害的室內熟成牛排和新鮮海產是賣點。

 

餐廳的logo   

餐廳入口,左手變就是開放廚房,地板也非常有心思~ 

餐廳入口處就擺放著玫瑰鹽磚包裹的熟成牛肉。 

 透亮的玻璃杯陪著燭光⋯真的很喜歡😍 

靠窗的位子往外看去就是繁榮的東區啊~ 

 抬頭看看這些華麗的吊燈。 

再從二樓透明玻璃往餐廳拍下去⋯⋯這超浪漫的~ 

在這樣的環境裡,當然食物也一定是很厲害。 我覺得這裡的選擇很簡單,菜單也只有一頁>> 菜單點我! 

*  在這裡跟大家提醒一下,晚餐用餐是有低消的。每人為NTD2500 加一成服務費 ; 除非你要來吃宵夜場,21.30後入場低消為每人NTD1000 加一成服務費。  

大家一定覺得一餐要花掉好幾張藍色小朋友超心疼,那建議大家一定要把這家好好放入口袋名單中!有節日的話TK 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北海道馬糞海膽   (推!)     

  

新鮮生蠔(蠻大的)

這裡都沒有搭配套餐喔,均為單點品項。   

  

 湯只有兩種,濃湯為蟹肉煙燻番茄濃湯 。   

  清湯為牛尾湯,牛尾燉得超軟爛。(我偏愛清湯) 

 

 再來進入主食的部分⋯   因為不想兩個人都吃牛肉,所以點了個海鮮和牛排。       

   這次選的是熟成澳洲和牛~服務生建議這款要吃七分熟(但我個人覺得其實肉還是很嫩不會太熟)

*搭配著醬料有海膽奶油醬、香菜橄欖油 、玫瑰鹽。 

波士頓龍蝦 (清蒸) 肉質超鮮甜而且飽滿!  

這次配菜不想要馬鈴薯,就點了焗烤通心粉~ 也好吃,但就略嫌普通點。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當然正統的牛排餐都要來杯茶和甜點做個完美句點啊~  

 

如果想喝茶的話,服務生就會端上這四種茶葉做介紹。   

  再來服務生會推出邪惡甜點車來誘惑你! 甜點可以任意做選擇,也可每個都要來一塊。  

*茶資的話是一位一百如果加上甜點就是一位三百塊(任吃),但我覺得很棒的是我個人部分就只點了一款甜點,他就只算了我茶資的錢~  

吃起來有金沙的感覺~巧克力愛好者不能錯過! 

 這卷小東西太好吃了!但我忘記是什麼了xD(大推)  

 

千層派也是很好吃~ 這次我和友人只吃了這三款,我不喜歡把自己搞得很撐,所以我建議各位如果真沒辦法全部都吃就適量點就好喔~ 

餐廳資訊:

  • 早餐 06:30 - 10:00,訂位時間保留10分鐘。Semi buffet / 每客NT$780+10%
  •  晚餐 17:30 - 01:00 (last order 23:00) ,訂位時間保留10分鐘。

 

菜單為單點式,每位賓客低消NT$2,500+10%。

21:30過後進場用餐,每位賓客低消NT$1,000+10%。

 

  • 酒水服務費另計,每瓶NT$600元。
  • 提供用餐賓客地下機械式停車場免費停車。   
  • 訂位專線:+886 0903 393 008 
  •  The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6號

 

    

 

                                感恩😇🙏🏾 

 

 

 

arrow
arrow

    小希'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