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難得的放假!!   這次臨時決定來去韓國解放一下💃🌸🌸     人生第二次踏入這個國家, 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這次以最無腦的方式來體驗這個國家 -- 跟團! 🤓🤓  

這次我選擇的是可樂旅遊~ 它的出團頻率比較密集 、內容方案也比較多選擇 - 可以依自己預算選擇比較好的住宿和餐廳內容😬{ 預算一萬 ~ 兩萬的都有喔 } 其實平常自己都愛以自由行的方式嚐鮮, 所以這次出團前也頗擔心會踩地雷的說⋯ 不過結果是還蠻令我滿意的!玩得也很開心喔~      

接下來就立馬進入內容咯!!  我把這次遊記整理成 '首爾必做8件事'  

1. 漫步清溪川        

  別以為它只是條河川 可是費了很多的經費從前身的臭水溝變成如今代表首爾的城市美景呢!  

  聽說晚上這裡的景色更是美得令人讚嘆喔! 

 

沿路都有很多的藝術文化展示品 ,走在這裡真的很愜意很放鬆~  

  這裡還可以讓大家投幣許願喔~ 雖然我都投不進洞裡ˊ_>ˋ


2.  到首爾塔把愛上鎖 🔒    

   

從塔上面往外看出去的景色, 360度的玻璃窗上都依不同緯度寫著不同國家的位置~     

塔上的洗手間也是大大的玻璃窗, view 也很讚👍  

   

 來到這女生們怎麼可能不狂拍~~😍 

 

3.  大口吃泡菜嗑烤肉  

 
 

油滋滋的肉烤得差不多後再剪成小塊小塊的⋯ 看到都餓了😫

這是傳說中的八色烤肉, 肉以八種不同的醬料和口味醃製,而且包肉的生菜也比以往的多出其他不同的種類,讓大家對烤肉有種創新吃法的feel~  

4. 愛寶樂園👫尋找童心        

  

  熊竟然會投籃! 超可愛~~🐻

 

 這裡真的大到一天都逛不完⋯而且想玩的或想看都不能猶豫喔~ 一定要立馬排隊!!排隊真的會排超久... 可以準備小點心在身上解饞😏 

  

喜歡刺激的朋友一定要坐我身後那看起來不清楚的雲霄飛車~ 而且它的架構是全木頭搭建而成的。   我只能說: 必玩!xD

   

  

夜晚的愛寶除了燈火浪漫外,還有好看的煙火秀! 十一二月這個季節更是以聖誕節為主題,真的不要錯過呀~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