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餐廳已經被媒體報爛了吧~

以精緻的法式甜點聞名,SEASON 目前有兩家分店, 在大直店的名氣更是不用多說。但是或許還有很多人不知道Season在東區也有店哦!

離不開東區的我,當然常拜訪的店還是敦南店啦~   

  

SEASON 走的是一種現代都會時尚風格,敦南店的空間設計也是如此..

店內還規劃了伴手禮陳列區、現做甜點吧台區、餐飲體驗區,以及包廂區。

平日中午的話店內用餐人數不多,在這裡用餐感覺會覺得特別悠閒~  

  

現做甜點吧檯區 

    

   

 伴手禮陳列區~ 包裝的很精美❤️ 感覺送人非常大器! 

在這裡還可以找到造型蠟燭~~

動物造型杯也很可愛~ 


 

Season 敦南店內整個環境規劃都很棒~ 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我覺得現代人用餐不只要餐點美味,環境好也會為餐點加分! 

 

也有磅蛋糕出售~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咯~  

蜂蜜拖鞋麵包 (附油醋) 

這麵包看起來平凡無奇,熱熱的一口咬下超級軟嫩還點的咬勁,一不小心就會嗑光!  

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能吃太多,不然主餐和甜點要怎麼吃啦!!

 

 南瓜濃湯    

   

 這裡的湯為每日精選~ 要看看當天是什麼湯哦!

 

溫泉蛋奶油培根麵   

 

   

經典的carbonara ,相信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絕對不陌生~

但是這家的奶油香和麵條的口感,真的擄獲了我的心⋯ 成為我每次來必點!  

 

再加上個溫泉蛋~ 把蛋黃直接吃掉或拌著麵一起吃都很讚!!  

松露奶油燉飯   

*對不起姊一直找不到之前拍的照片... :(

我也很推薦這家店的燉飯! 這裡的燉飯全部採用米其林等級 的 Acquerello 義大利米~

口感是帶點硬的燉飯, 我個人是喜歡這種的,如果是吃軟不吃硬的朋友~ 就點別的好了! xD  

 

波特酒燉牛頰肉 ( 當天特別菜單)  

  

  

牛頰肉是當天服務員口頭跟我們說的哦~  

菜單上應該是波特酒燉牛尾,我也吃過, 牛尾巴吃起來是比較有膠質的感覺,吃完後嘴唇會有種黏黏的感覺(像吃完豬腳),牛頰則是軟爛到不行!

整個入口即化~ 兩者都好好吃!!      

我覺得很贏得我心的地方就是不管是義大利麵也好,燉牛頰也好,裏面總是附著多種蔬食~ 光用看的都覺得不油不膩, 很清爽。  

 

現烤千層派  

這就是大家搶著要現點現做現吃的千層派本人!!

千層派最講究的就是酥脆 + 卡士達醬 + 新鮮莓果~ 旁邊還有一球手工冰淇淋❤️🎉  必點!

 

看到卡士達醬裡面黑黑點點嗎? 那就是新鮮的香草籽啊~~

最上面那薄片是焦糖片,搭配著一起吃,酸酸甜甜+酥酥脆脆 。  

再配個茶~ 真的人生一大滿足!  

 

童趣棉花糖  

    

當天店家請我們吃的~ 一端上來就是先拍個不停!太可愛了~   上面的花瓣都可以吃喔,一起吃有淡淡花香,超療癒:)

  

 

蛋糕櫃中精選 

  

蛋糕櫃裡的蛋糕一點都不隨便~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精緻。如果是點套餐的朋友就可以任選一款哦! 

 
 

店家真的很用心,即使是蛋糕櫃裡的蛋糕也都要擺盤再送到你面前:) 栗子蒙布朗真的好好吃>>點了兩次!  

  

如果是下午茶來的話,點上杯拿鐵配個蛋糕,享受店內環境,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官網上有更多詳細的menu,還有分大直店的和敦南店哦~ >>>> 點我!!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24歲生日蛋糕[感官花園]~ 也是Season 的招牌之一!

當天party上吃過的朋友也都是好評不斷哦!! 

 

  

⋯店家資訊⋯

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敦南店) 

電話: 02-27085299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 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 11: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 20:3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小希'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