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餐廳,雖然在台北已經開了好幾年了,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家>> 結合了年輕夜店風格的日式餐廳!   

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 

這裡超適合聚餐/慶生/宵夜場! 就是個有美食 + 有氣氛 + 有酒精+ 大空間的日式餐廳酒吧的概念!  

帶大家來看看環境~

每桌都有這麼一個日式燈籠照明,非常有feel~

餐桌的走道弄得超像伸展台,感覺這裡都可以辦時裝秀了! 這間店有一樓和二樓,還有包廂。

 

  

Bar檯也有種夜店風~ 不過偏日式就是了xD 

照片看不準,大家自己親自前來,推開那扇木門後,就會非常有感覺了!  

重點還是美食啦~  

都說是日式了,生魚片當然不能少啊! 

散壽司就像生魚片丼飯一樣。 上面鋪了滿滿的生魚片,下面是壽司米。 這份量蠻大的,建議三四人分食喔~

 

 

服務生說敢吃生蛋的話,鵪鶉蛋一定要和鮪魚拌在一起吃~ 口感真的大大提升! 有古溜古溜的feel~ 而且也沒有生蛋的腥味。  

生魚片們都很新鮮~ 很推給跟我一樣想要一道菜裡有很多種類的人吃!

我愛軟殼蟹!! 於是點了這道生春捲~ 我覺得蠻好吃而且搭配蔬菜吃起來是不油膩,很清爽! 春捲皮是越式春捲那種透明皮喔!

沾醬吃也比較不乾,更讚!!  

大口吃肉同時不要忘了吃菜! 

 

這道我覺得吃起來很妙,就是個菠菜和鮭魚分開的感覺。 xD 給大家參考咯!!

 

泡菜是我一定會點的小菜~ 他們的泡菜是自己家醃製的。好吃~ 對我來說有點偏辣,不過整體我喜歡😍 

 串燒的選擇也好多,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串燒外撒上了很多蒜片~ 還蠻喜歡的。

  烤海大蝦~ 超大一隻!!

如果大家還沒想好要去哪裡聚餐不妨給DOZO 個機會喔! 價位+食物+氣氛+位置= 都OK!! (推~~)

 

餐廳資訊

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
電話: 02-2778-1135

時間: 18:00~03:00(02:00停止供餐/02:30停止供應飲料) 

 

DOZO官網: http://www.dozoizakaya.com/

 

arrow
arrow

    小希'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