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好多人咻~ 一下就飛到香港打卡! 如果大家有個三天連假,我相信香港澳門絕對會是首選。     

接下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價位平易近人又美味的連鎖24H茶餐廳!   

 

翠華餐廳 

如果7-11是台灣人的24H好朋友,那翠華餐廳真的就是香港人不能缺少的24H好朋友了!  

 

必點 1  — 香滑奶茶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喝熱的, 因爲這杯奶茶已經講究到了要暖杯的程度~~

其實就是拉茶啦, 熱熱喝更可以喝出茶香很那滑溜溜進喉嚨的口感!    

 

必點 2 — 脆嘩奶油豬  

  

在熱烘烘的包子抹上奶油和煉乳~ 外酥內軟的超級好吃! 絕對是不想錯過的道地美食。

其實自己也在別的茶餐廳吃過奶油豬,真心覺得這家是目前最好吃滴!   

  

 

必點 3 — 至潮魚蛋片頭河   

  

這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很少有那麼好吃的魚丸啊~

聽說都是他們集團自己手工新鮮製作滴,白白圓圓的魚蛋超彈牙,如果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沾點辣椒~ 超級對味! 

* 不過有個小缺點,吃過幾次都覺得湯頭偏鹹了~ 

 

接下來是我本人自己愛點的品項~ 不負責哦! 

我很愛吃脆皮燒肉~所以是我自己的必點xD   台灣很少能找到好吃的燒肉,要嘛太油,要嘛皮不夠脆.. 所以到香港絕對不放過!!

  

他們家的脆皮燒肉皮脆肉厚! 酥鹹酥鹹滴~ 我一個人也可以嗑掉一盤! 

再來,這也是我在台灣找不到的, 以前在馬來西亞卻從小喝到大~ 檸檬薏米水 

這喝起來很清爽,加上檸檬不會太甜,且可以美白消水腫~~

另外,薏米粒也都超軟爛而且還會帶Q,一起吃下去整個很消暑!   

  

以下是翠華排行前幾名的明星商品~ 

  

其實主食的部分選擇真的多到不行,每次翻完菜單都覺得很苦惱,因為太難挑了。

有飯啊~ 麵啊~ 粥啊~ 炒的啊~ 西式~ 南洋啊~

你想得到的都有啦!

雖然不同的料理方式,但口味都是有被調整為香港人習慣的口味哦~  

 

 

餐廳資訊  

跟大家報告,香港的分店太多太多了,但要注意少數店家可能沒有24H營業哦!

直接附連結給大家看資訊喔!>>>>>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